close

8/6

今天去拔了右上牙齒

一開始先拍一下照片

(塑膠套子刮的我好痛啊...)

 

躺在椅子上問醫生說可不可以拔2顆

她還覺得我怎麼這麼有膽量

但因為是第一次拔 所以就先讓我適應一下

下次應該可以直接拔2顆囉~~

 

說明拔牙內容後就動手了

話說之前在網路上常常看到打麻藥的時候會很痛

但其實在可以容忍的範圍內嘛

(打麻藥過程中 石醫師還一直告訴我要慢~慢~呼~吸~)

 

確定藥效發揮後 醫生就拿工具夾住牙齒 開始晃啊晃的

原本還以為會拔很久 沒想到不到2分鐘就over了

害我懷疑原來我的牙齒不太牢固嗎? XD

 

接下來就囑咐我一些拔牙後注意事項囉~~

arrow
arrow

  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